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正文

    公司通过2021年度ISO三体系认证审核

     

    公司于2021年3月顺利通过了北京中建协认证中心的ISO三体系认证审核,并取得证书。

    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强内部管理,严格把关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服务意识,加强公司团队建设。同时,公司持续对员工进行三体系管理意识的宣传和引导,对公司各部门员工开展培训和沟通,公司形成了一套系统、完善的管理体系,从而提升了公司在质量管理、环境保护和员工劳动防护等方面的执行力。三体系的运行内部可强化管理,提高人员素质和企业文化,外部可提升企业形象和市场份额,特别是对于现在的市场竞争环境,取得三体系认证是公司提高市场竞争力的重要手段。

    今后,公司将深入贯彻落实公司标准化管理体系,进一步提升公司运营风险管控能力,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立足于长远发展,完成好实际目标,使公司取得更大的进步。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jpg环境管理体系认证.jpg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jpg

    上一条:祝贺我公司再次荣获AAA级信用企业 下一条:祝贺我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关闭

     
      联系我们

      沈阳建筑大学建筑科技发展工程公司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建院街9-10甲
      沈阳建筑大学科技园
      邮编:110015
      电话:024-23979875
      024-24694877
      传真024-23979875
      QQ:125118772


      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