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建科
 企业简介 
 企业资质 
 企业荣誉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建科

企业简介

建筑科技发展工程公司成立于1993116日,隶属于沈阳建筑大学,注册资金400万元,公司性质属国有企业。主营业务包括特种专业工程、预应力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建筑防水防腐保温工程。

公司现有专业技术和管理人员涵盖建筑学、土木工程、岩土工程、给排水工程、建筑电气、管理工程等十几个相关专业,其中具有中高级职称多人,建造师多人。

公司以沈阳建筑大学深厚广博的科研和教学资源为依托;以服务国家、行业及辽宁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为导向;以产、学、研相结合为方针,利用建筑学科特色,整合优化各学科资源,积极构筑科研与生产的合作平台,促进地方经济建设发展。

既有建筑改造是一项涉及多专业的综合性较强的建筑技术。公司利用学校多学科优势,以结构补强、加固改造为核心,致力于为建设单位提供既有建筑的工程技术咨询、工程检测鉴定、修缮改造设计、改造施工、使用维修等一系列纵向整体解决方案;为建设单位提供改变传统的各专业专门施工模式,突破专业横向瓶颈,解决客户的专业困扰,为城乡改造建设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综合性服务,精心打造具有学校特色的优秀施工企业。

 

近几年承担和参与多项国家科技部、国家住建部攻关计划课题,以及辽宁省教育厅和沈阳市科技计划等科研课题。获得辽宁省土木建筑科技创新奖一等奖一项、辽宁省政府科技进步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近年来,完成了多种类型的建筑结构加固改造、修缮、建筑装饰装修以及建筑防水等工程近百项,代表性工程有:沈阳万科和平及皇姑怡园项目加固工程、东北大学老旧实验室(危房)加固工程——老体育馆耳房、沈阳建筑大学科技园装修工程、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市府路营业生产办公楼装饰维修工程、辽宁大学游泳馆地下室加固补强及防水处理工程、浦江苑三期(B区)预应力梁施工工程等,获得了社会各界用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本着质量为本、业主至上、诚信经营、互惠互赢的经营理念,遵循“科学管理,作风优良;质量为本,服务至上;安全第一,主抓预防;协调发展,绿色共享”的管理方针,坚持一流的设计团队、一流的管理团队、一流的施工队伍、一流的服务理念的服务目标。愿与社会各界携起手来,为地方经济建设和促进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