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正文

    祝贺我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21年是新的一年,沈阳建筑大学建筑科技发展工程公司也踏上了新的征程。凭借专业的研发队伍,雄厚的技术实力,持续的创新能力,科学的企业管理,被顺利地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近年来,公司注重自主创新、知识产权保护,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能力,加快提升科技成果转化率,为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此次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必将进一步推动公司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进程。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我公司将更加重视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依靠高新技术,规范经营,在工程建设领域深耕细作,加强研发不断创新,从而进一步提升企业市场核心竞争力,再创辉煌!

    高新.jpg

    上一条:公司通过2021年度ISO三体系认证审核 下一条:珍惜粮食,杜绝浪费

    关闭

     
      联系我们

      沈阳建筑大学建筑科技发展工程公司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建院街9-10甲
      沈阳建筑大学科技园
      邮编:110015
      电话:024-23979875
      024-24694877
      传真024-23979875
      QQ:125118772


      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