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正文

    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1年6月29日上午10:00时,公司两位员工的入党宣誓仪式在二楼会议室举行。宣誓仪式由党支部书记郭宪辉主持,资产公司总经理刘永健、党总支书记梁君宝及支部成员出席仪式。

    新党员面对党旗,全体肃立,高举右拳,庄严地进行了入党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阵阵激昂的宣誓声,铿锵有力,掷地有声,令人热血沸腾。两位员工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的特殊时刻,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意义非凡、令人难忘。希望新党员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能够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下一条:公司全体员工接种新冠疫苗

    关闭

     
      联系我们

      沈阳建筑大学建筑科技发展工程公司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建院街9-10甲
      沈阳建筑大学科技园
      邮编:110015
      电话:024-23979875
      024-24694877
      传真024-23979875
      QQ:125118772


      典型案例